鸟巢咖啡

心机美人

 老白是鸽子,豆腐是狼,但是两人身上还有一层恋人身份

  别问,问就是系统bug,我的妄想罢了呜呜呜

  想写那种有理智但不多的狼保护表面小白花实际心狠手辣智商点满的中立

  两人友情以上恋人未满

  

  

  

  豆腐坐在位置上调笑着应对了一波又一波的试探。说实在的,在座剩下的几个,个个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发言有一点不对就出问题。别看他现在表面运筹帷幄,实际上内心早就慌成狗了。他的手心一直在冒汗,他的狼队友一上会议桌就剩下他和小保安,小保安又被众人猜的明明白白的。

  现在他们还在听小保安辩解,但是他敢打赌,这群出生就是在看热闹罢了,该出谁还是出谁。这种让人误以为自己有了希望最后结果却是被订的死死的这种恶劣的行为,真是出生!

  豆腐第一轮发言结束后都没找到自己的小美人。这让他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好消息,他的小美人躲的很好,至今没被人杀;坏消息,三狼被刀掉一个冲出去一个。剩下的这一波人里面都是精英里面的精英,有一点露馅就完了。

  

  

  感谢狼队友临死前提供的关灯,豆腐甩了甩手里的刀想着。他抹黑干掉了晴天和梁润发,但是最难解决的是剩下的几个聪明人,这几个都是最难搞的。

  “开始烦了”豆腐原地不动等待着cd。

        但是下一秒本应该没有声音的两个路口突然响起了脚步声

  “真该死,偏偏是这个时候!”豆腐焦躁的看了眼刀的冷却,还有20秒,但是按照他们的速度,只要不到10秒就能到达案发现场。

  “完了,没活路了”豆腐绝望的闭上眼睛等着其中一方走过来报警。

  豆腐听见有两个人冲了上来,然后他捂着脸等着报警,然后把他冲出去。

  黑暗中有一双手忽然拦上了他的肩膀

  “都在这?”他听见了长喵的声音

  然后是老白“没,只有我们仨,我们仨一直在抱团”

  豆腐猛的睁开眼睛,他看到笑眯眯应付着长喵试探的老白,还有在一旁冲他挤眉弄眼的司机。

  然后老白跟司机帮豆腐做假证,再次发言的时候老白带头把长喵冲出去,现在场上局面三对三,平局。

  豆腐忐忑的不行,发言结束后豆腐在D区的打转,老白找到了他,带着他冲出去杀人,老白说他站前面挡刀,豆腐在后面杀。最后赢了这一把,只有豆腐云里雾里。

     他完全不知道老白怎么找到他帮他毁尸灭迹,他还感动老白帮他挡刀。

  直到后来司机主动聊起来,话里话外都在指责老白像个挂逼。原来老白第一轮发言之后就知道自己是他的恋人,然后一步步帮他善后,拉拢司机这个秃鹫,帮他造假。在关灯之后迅速预判到他的位置,然后带着人来帮他善后。

  他恍然大悟,原来老白就是他的那个小美人。

  

  

  

  

  

  写不下去了,没灵感了,没有白哥哥的鹅鸭杀完全没有灵感呜呜呜呜呜最后收尾特别潦草

评论(1)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